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煙火似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煙火似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龍年春節真熱鬧,可是光只是心中無因的高興,並不能製造熱鬧的氣氛,還需要美麗的禮花為我們裝扮,才可以產生更熱鬧的場面。

  新年新氣象,雖然可以少去新衣服。新鞋。新褲子,但絕對少不了煙花爆竹的陪伴。我也是禮花的崇拜者,在我很小的時候,我就已經很喜歡禮花了,總在新年時默默地觀賞禮花的美,那已觸動我心靈的禮花,如同一朵朵鮮花,五顏六色的,美麗極了。那是天真無瑕的我還以為天上的“花”是那美麗的花仙子見到人們如此興奮,而為他們的歡笑送來了朵朵美麗的鮮花,所以認為那禮花就是幸福.祥和的象徵。

  可是,隨着我的年齡漸漸增長,我才知道,天上綻開的花,並不是什麼花仙子的祝福,而是人們故弄的“禮花”,儘管是這樣的結果,但是煙花依舊那麼美麗動人,至少那個美好的想法還記存在我的腦海中。

  今年我爸爸又給我買了煙花,它好美麗,而且現在的煙花還有不同的花樣哩,會變成牡丹.菊花.桃花……應有盡有。我還跟爸爸說:“爸爸,爸爸,你看,天空中又開出漂亮話來了,多漂亮啊!”爸爸不禁笑了起來。

  美麗的煙花,你知道嗎,你像鮮花,你讓我深深迷戀上了你,煙花,我想告訴你,我愛你。至少在我心裡,你是最美的。

  寧夏石嘴山小花仙五年級:萬夢圓

您正在瀏覽: 煙火似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煙火似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