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友情似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情似花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友情似花

  宜昌康小   指導老師 劉崇

  桃花盛開,開在美麗的磨基山上。

  清晨,我獨自登上了磨基山,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美麗的桃樹。那一個個花苞,在綠葉的掩映下,悄悄地展開了花瓣,好象是一群害羞的小姑娘,在微風中,花兒來回地擺動,象喝醉酒了一樣,那些還沒有開的花蕾,似乎聽到了姐姐們的呼喚,也爭先恐後地相繼開放,把磨基山打扮得更加美麗。

  這時,我突然想起朋友送給我的一束桃花。記得那是前年的三月,磨基山上的桃花也開了,我和朋友一起登上了磨基山,爬上了山頂,放眼望去,山下無數朵桃花緋紅一片。

  朋友摘了一束迷人的桃花送給我,把頭轉過去,緊閉雙眼,強忍着淚水說:“這次見面后,恐怕就很難見面了,因為我媽媽不讓我學圍棋了,功課太緊張,叫我把精力都投入到學習中去,所以……唉!我不想說了。”

  聽了這些話后,我的心啪地碎了,我們倆人默默無語地下山,回到各自的家。

  星期六,我垂頭喪氣地來到圍棋教室,望着那空空如也的座位,我就悲痛不已。現在過去兩年多了,我還沒有碰見過他。“朋友,你還好嗎?“

  有人說,朋友就象天上的星星,天天都看着你;還有人說,朋友象港灣,讓你感受到家的溫暖。可我要說朋友象樹枝,而我是桃花,因為我們兩個人的友情是分不開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友情似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情似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