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似花非花,似霧非霧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似花非花,似霧非霧_12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似花非花,似霧非霧 標籤:花非花作文

塵封的落葉,在月影里失去的,漫天的櫻花在不為人知的地方,飛舞又飄落……

  ——題記

  喜歡回憶,因為眷戀往事甜美的味道;喜歡做夢;因為依戀夢境中淡紫色的色澤;喜歡發獃;因為嚮往窗外自由的世界。 我還是個孩子。真的。我還是個孩子。

  你知道,我還是喜歡在晚上對着星空許願;你知道,我還是喜歡在春天看漫天的柳絮在眼前紛飛。

  我還是會說:“好漂亮呀!”但是這個已經失去舊時的意義。漂亮。只是一個搪塞之詞罷了。

  我還是會在哥哥姐姐面前撒嬌,耍小孩子脾氣。他們總說,你不要這麼幼稚行不行?我總是說,那有什麼辦法?誰讓我比你們小啊?要謙讓小妹妹,這個道理沒有人跟你說過么?

  你都這麼大了,還是小妹妹?這是飛飛哥哥常說的。這時,我才發現,我或許真的長大了。他比我大8歲,可是我卻和他一般高。很多人都認為,我應該是16、17歲的人才對。為此我常常抗議:我才14歲!

  晴在QQ上老說,冰,我和你在讀書一起9年了,你和上幼兒班一樣,一點都沒有變。現在都已經分開一年了,你怎麼還是老樣子呢? 我說,沒有辦法呀,誰讓我童心未泯呢?或者說,我的守護神不捨得我吧。

  轉眼已經上初中了。初一的第一個學期已經過去了。第二個學期也即將來臨了。好多小學同學已經失去了聯繫。只有幾個好朋友了。

  菲問我,你最近好不好啦。要開學了哦,努力呀!還有……給我幾張你的照片可以不?我很公平的,也會把我的照片給你的。我同意了。 菲說,毛毛嘞,你好可愛哦。還是老樣子,一點都沒有老呢。我笑笑。 看了看菲的照片,說,你年輕了哦。現在不是臭小鴨了,是白天鵝了哦。真的,她現在漂亮了好多,個子也高了好多。

  心裡有一種不知道是什麼的感覺,不是嫉妒,不是羨慕,更不是悲涼。不可言狀的情感,好複雜。

  莉哭着給我打來電話,說:“阿毛,我被我媽媽拉去剪頭髮了。好難看!剪得像倩一樣短!”

  短頭髮?我又想起了那個在操場上迎風奔跑的女孩,她的頭髮是那麼得長,那麼黑,那麼好看。

  說道倩,我又想起來,前幾天,倩在QQ上說她恨死了寫作文,寫出來的都是連篇假話。最後,她問我,清兒,我怎麼辦哦?我說,不要管它,按自己的想法寫就行了。倩安靜了好久,說,不行的,老師會罵的。

  以前,她不會顧慮這個,她的坦率,她的率真,她的豪爽,是我們所有女生都羨慕甚至嫉妒的。現在呢?它們到哪裡去了?

  她們都變了,惟獨我保持着原貌。是因為固執嗎?還是因為我無法改變呢?或者,其實我已經改變了,只是自己和她們都沒有發現吧。

  一切,都在懵懵懂懂的歲月里,沉澱,改變,丟失,遺忘……

  似花非花,似霧非霧。

您正在瀏覽: 似花非花,似霧非霧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似花非花,似霧非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