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己大掃除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己大掃除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作者:甄一越(雙語五年級)

  上個星期,我家換了一套大沙發。爸爸、媽媽出去散步了,家裡也停電了。我一個人在家,感到非常孤獨,於是,我打開我的備用小檯燈,打算自己大掃除。

  我在頭上系著我的小檯燈,跑向衛生間,洗了一塊抹布,擰乾以後,出來擦擦桌子、再洗洗擰乾,擦擦吧台。過了一會兒,我把一切可以擦的東西都擦的乾乾淨淨。這時,家裡來電了,我想把我頭上的小檯燈關掉,可怎麼也關不了。頓時,我手忙腳亂的。過了大概十分鐘左右,我終於把頭上的小檯燈關上了。然後,我走到衛生間,把拖布洗乾淨。然後拿出來,從門口拖到媽媽的卧室,再拖到書房。不知不覺,我已經把家裡所有的地方都拖乾淨了。後來,我坐在衛生間小板凳上休息一會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。我睡着睡着就躺地上了。忽然,我被一聲開門聲驚醒了,我走出衛生間一看,原來不是我家的門響呢!我躺在地毯上看着我最喜歡的電視劇。過了一會,才想起碗還沒有洗呢!我跑到廚房,以劉翔奔跑的速度洗完了碗。我剛坐下,爸爸、媽媽回來了。他們看着我氣喘吁吁的樣子,再看看那笑開了花的地板和煥然一新的“小世界”他們高興極了!

  “我們的女兒長大了!”媽媽高興的說。

  “是啊!都知道幫媽媽幹活了!”爸爸不懷好意的說著。

  我看看爸爸、看看媽媽,開心極了!頓時,我們一家洋溢在歡樂之中!

  這一次自己大掃除,讓我知道了媽媽的辛苦。以後,我要經常幫爸爸、媽媽做家務!

 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

  指導老師:王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自己大掃除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己大掃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