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過大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大年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剛放寒假,我就高興的不得了。因為還過幾天就是春節了。 

  那幾天我天天跟着爸爸、媽媽一起上街買年貨。一到街頭,就可以看到人們笑容滿面,有的提着籃子,在街上買東西。街上大多數商店門口都掛着大紅燈籠。這一切都洋溢着節日的氣氛。 

  我們現在過春節並不象原來那樣了。人們現在不愁吃穿,愁的而是一種感覺,一種過春節的感覺。那種感覺是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吃喝?還是與小朋友們玩耍?我也不清楚。 

  今年過春節爺爺、奶奶沒有來我們家,而是在伯伯家過的。二舅舅他們知道這個消息后,就邀請我們大年三十那天去他們家,和他們一起過春節。 

  從正月初一開始,街上的人口就慢慢增加。因為人們一般要給親戚朋友家拜年。我們家裡也是如此,爸爸、媽媽他們每天都去親戚家,給他們拜年。 

  到初八開始,大人們就開始上班了,我坐在家裡,時常都會聽到院子里上班的人們在達招呼:“新年好。”也許這三個字就是人們新年時對別人的祝福吧!

您正在瀏覽: 過大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大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