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過大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大年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過大年 

  今天是臘月二十九,我們一家四口人準備回老家過大年. 

  坐在爸爸的摩托車上,我想到了奶奶家有:綠油有的麥田 、雪白雪白的雪…… 想到這裡,我高興極了. 

  不一會兒,我們便到了奶奶家.受到了奶奶、爺爺、叔叔、嬸嬸、哥哥 、弟弟、姐姐,還有妹妹的熱烈歡迎。接下來我們開始了大掃除,因為第二天除夕要守歲,所以與哥哥玩了一會兒,我們就早早地入睡了. 

  “雞苟苟……,雞苟苟……”,天還沒亮,奶奶家那隻急性子的大公雞就催我們起來過年了。除夕是很忙碌、很有趣的一天,早晨要吃哨子面,中午要祭祖辭年,下午要貼春聯,爸爸還要發短信,我們一家人忙得不亦樂乎. 

  年夜飯開始了,大伙兒圍在一起享用豐盛的美酒佳肴鬆軟的魚丸、香香的火腿、新鮮的蔬菜……,一個個吃得滿面紅光。快要結束的時候,爺爺奶奶給我們發壓歲錢了,這可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,我們得意得快要蹦起來。 

  2008年大年初一開始了。我們首先給爺爺奶奶去拜年,我們模仿電視節目,還準備了一段拜年詞:“恭祝爺爺奶奶:一帆風順,二龍戲珠,三羊開泰,四四如意,五子登科,六六大順,七星高照,八面來財,九九同心,十全十美”。爺爺奶奶聽了以後一個勁地誇我們有水平。 

  過年圖的就是一個團團圓圓.

您正在瀏覽: 過大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大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