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過大年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過大年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。每到春節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。我家也不例外,門前貼着春聯,陽台上掛着紅燈,窗戶上貼着窗花,牆上門上都貼着福字,到處洋溢着一派喜慶的氣氛!

  一天的期盼終於到了晚上。大家聚在一起吃年夜飯,一起舉杯敬酒祝福,一起看春節聯歡晚會,一起說說笑笑。“5、4、3、2、1、0!”“太棒了,新的一年終於開始了!”當十二點的鐘聲敲響,我興奮的叫起來。

  我們拿着花和炮飛快的跑下樓去。哇!樓下已經有好多人了。我們選了一塊安全的地方,爸爸拿一個出瓶狀的禮花,小心的點燃了它。砰的一聲,只見禮花似銀絲一條升上雲端。再深藍色的夜空中,綻放美麗笑臉,然後好似流星雨般散落而下。我拿出一捆花鞭,用打火機慢慢靠近,幾秒鐘后,頂端出五顏六色的火花。我拿着花鞭在空中亂寫亂畫,火花紛紛落下熄滅,如同仙女的銀紗。

  當我們小孩子沉浸在歡笑聲中時,突然被砰地一聲嚇着了。“哇,好美呀!”我興奮地叫了起來。一條火龍直衝雲霄變成了一個小火球,隨着“啪”地一聲,小火球在空中炸開了,變幻成無數金黃色的小星星,好像一朵巨大的菊花。還沒等他落下,緊接着又一個小火球飛上了天空,瞬間綻放了它美麗的“容顏”。小火球接二連三地飛上天空,紛紛把自己最美麗的時刻展現出來。它們在空中綻放后,才像流星一樣消失了。禮花的聲音震耳欲聾,響徹雲霄。整個天空讓人看得眼花繚亂、目不暇接。最後我們放了一掛1000響的鞭炮,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此起彼伏。“爆竹聲中一歲除”,新的一年又開始了。自己又長了一歲,見識又多了一成。看着牆上新買的掛歷,不禁感嘆歲月匆匆。

  天津市同望寄宿五年級:佟毅慧

您正在瀏覽: 過大年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過大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