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歡歡喜喜過大年(一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歡喜喜過大年(一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轉眼間,春節的鈴聲就敲響了。春節到了,你們在幹嗎呢?春節里, 我們可以走親訪友,可以自豪地和別人說,我又大了一歲,還可以美美地吃上幾頓飯呢!咦,你問我們家的春節是怎麼過的,那就讓我來告訴你吧。 

  大年初一:錢清的親戚長輩們來我們家做客了。瞧,我彷彿又看見了幾張新面孔。我的大舅公不再像以前骨瘦如柴,你看他一身壯實,彷彿正在備戰老年人運動會呢;還有我的小舅公,雖然已經50歲了,但是他每天帶着一副眼鏡,在政府機關忙裡忙外,為民排憂解難;還有一群小兔崽子們,是越來越活潑,越來越懂事了。大家都在討論着去年的事情,臉上都洋溢一片笑容。 

  大年初二:我們坐訪了錢清小舅公家。一走進他家的門,我的眼前就煥然一新。這間屋子雖然小,但是布置的既漂亮又溫馨。還有我上得廚房下得廳堂的小舅婆,做出來的菜真是讓我大飽口福呀! 

  大年初三:我們又來到了我大外婆家。我又和我的知心好友汪旭陽見面了,他不再像以前長得那麼矮,也不再流鼻涕了。他還買了一輛遙控賽車,玩起來可過癮了。只見我拿着遙控器,賽車是左衝右突,當然不免造成人仰馬翻的悲劇。當我看了他遙控時,我才為之一振。只見他遙控的賽車,井井有條地行駛着,不時還擺幾個POOS,讓我大飽眼福。快樂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

  …… 

  (未完待續)

  指導家長:潘建英

您正在瀏覽: 歡歡喜喜過大年(一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歡喜喜過大年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