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開心心過大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開心心過大年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美好的天襯着美好的事,迎來了美好的新春佳節。我們一家早早的來到了外婆家,期待那豐盛的年夜飯。

  一進門,只聽見外婆在廚房上演着鍋碗瓢盆的小奏鳴曲——外婆正在準備年夜飯。那聲音富有旋律,聽得出外婆對過新年的迫不及待。漸漸的,人多了起來,他們臉上洋溢着興奮的笑容。瞧:小弟弟臉上笑開了花。看:李丹姐姐更是笑聲綿延。小外甥穿着一套筆挺的黑西裝,一進門就是一句“新年快樂”,使我們出乎意料。(小外甥那時只有兩歲)。

  終於,外婆開了金口:開吃了。我蹦蹦跳跳得來到了餐桌旁。只見他們都在給外婆外公祝壽,說得外婆眼睛眯成了縫。我也不甘示弱,出口成了章:祝外婆福如東海,壽比南山。財源廣進,平平安安。祝外公身體健康,壽比天長。說完了祝壽的話,我們就開吃了。看,弟弟吃成了花貓臉;小姐姐吃得迫不及待。知道為什麼嗎?他們想快點吃完,早點拿紅包。大家邊吃邊笑,忙的不亦樂乎。過了一會,大家都酒足飯飽了,李周旋小弟弟讓我陪他的鞭炮,我愉快的答應了。偶們來到了樓下,小弟弟拿出了他隱藏已久的鞭炮。我看了看,這袋子不大,裡面東西到不少。各類鞭炮五花八門:有發出聲的、有沒聲的、有旋轉的,還有升空的。我們愉快的放了起來,那煙花炮竹可真漂亮,在深藍的天空中緩緩的閃爍着。仰望天空那美麗的煙花,似乎可以忘記一切憂愁。

  鞭炮打完了,我們便上了樓,期待着那春節聯歡晚會。晚上8點,春節聯歡晚會如期開始了,首先是由一位小孩所開始的開幕式,那《東南西北大拜年》喜氣洋洋的表演更讓人記憶猶新。讓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小品《秦柯刺秦》,他們那風趣的嗓音令人開懷大笑,後面的他們的演戲更讓我有了深刻的啟示。

  夜晚,爽朗的笑聲與鞭炮聲融為了一體,真是“轟轟隆隆炮竹不斷,嘿嘿呦呦笑聲連綿”。

  瑞安市飛雲中心小學五年級:李文采

您正在瀏覽: 開開心心過大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開心心過大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