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甜甜的夾心糖—幻幻和外國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甜的夾心糖—幻幻和外國仔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甜甜的夾心糖—幻幻和外國仔 標籤:夾心糖作文 甜甜的作文 書本是甜的作文 酸酸甜甜作文

1、新同學 

  太陽曬到屁股了,鬧鐘好像一位忠實的叫醒集團的志願者,不知疲倦地“叫”了起來。我歪臉看了一眼,啊?7點了。我調的可是六點半哎!這鬼鬧鐘!我急急忙忙跑去洗臉刷牙,換好衣服,穿好鞋子,把作業本胡亂塞進書包里,打摩托車飛快趕到學校!嘿,剛好早到幾分鐘。 

  我一屁股坐到座位上。這時,老師領了兩個新同學到講台上:“各位同學,大家安靜一下。這個學期,又有兩個新生加入我們五年級二班這個大家庭。”說完,又轉臉對那兩位新生說:“來,你們給大家做個自我介紹。” 

  那位新的男生裝紳士,乾咳兩聲,“咳咳,我是新來滴(的)同學,我姓豆(杜),叫豆小豆(杜小豆)。豆(杜)呢,是豆小豆的豆(杜);小呢,是豆小豆的小;豆呢,是豆小豆的豆。連起來,自然而然就是叫豆小豆(杜小豆)。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缺點,學習一般一般,世界第三,請多指教。”杜小豆的發言,像繞口令,搞得大家一頭霧水。當他說到“世界第三”時,全班哄堂大笑。 

  新來的女生,在一旁靜靜地聽着,微微地笑着。她頭戴花花帽,身創公主裙,腳套水晶鞋,一條又細又長的馬尾巴辮,從頭一直垂到膝蓋。我們班一些男同學在“哇噻哇噻”地叫,嘴巴張得老大,下巴都要掉下來了。 

  新來的女生終於開口了:“我叫冰幻琪,來自內蒙古,希望和大家相處愉快。以後大家就叫我幻幻吧!”老師把杜小豆安排在伍曉欣旁邊,冰幻琪則坐在錢飛來旁邊。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甜甜的夾心糖—幻幻和外國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甜的夾心糖—幻幻和外國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