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甜甜的夾心糖-夏洋的秘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甜的夾心糖-夏洋的秘密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甜甜的夾心糖-夏洋的秘密 標籤:夾心糖作文 甜甜的作文 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

我們幾個最最要好的朋友(我、林琳、唐莓怡),就像一根線,隨時隨地連接在一起,可惡的家長居然把這根“友誼之線”“咔嚓”剪斷了。  

  早上沒人打電話和我一起上學的日子可真不好過,我自個兒背着自個兒的書包,悶頭悶腦地來到學校。 

  語文老師正忙着給我們調位置。這會兒大家都在求菩薩保佑,希望自己能和成績好的同學同桌。老師見到了我,把我叫到第三組的第二個。意料不到的是,我的同桌居然是全班數一數二的差等生——夏洋,他一身髒兮兮的,還稍微有點臭,他最習慣做的動作就是:把手伸進鼻子里,再拔出來,這時候,手指上多了一塊黑黑的鼻屎,這塊鼻屎,就會被他抹到桌子底下或者粘在其它地方。 

  語文課上,班主任給我們布置了一篇作文,題目是:什麼是懶惰?。“沙沙沙”,這是大家忙着在使自己的筆快速動起來的聲音。 

  三秒鐘沒到,只見夏洋已經把作文搞定了,他把自己的作文畢恭畢敬地“呈”上去給老師,老師“撲哧”一聲笑了。“大家看看夏洋的傑作”語文老師把作文傳下去給我們欣賞。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夏洋的“傑作”會是什麼樣子,只見上面是這樣寫的: 

  題目:什麼是懶惰 

  (第一頁空白)(第二頁空白)(第三頁一行字) 

  是因為懶惰。

  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我們全班笑倒一片。這也是作文嗎?當然不是!夏洋只好乖乖地讓老師罰重寫了。 

  夏洋有個稱號:作文“天才”,所謂“天才”,就是天生的蠢才。^_^…… 

  有一次,我趁作文“天才”上廁所時,偷偷打開了他筆記本,驚奇的發現,裡面全都是一篇篇優美的日記,完全就像兩個不同的人寫的: 

  日復一日,我只能這樣裝下去了,剛轉到這個班時,發現老師對優等生非常嚴格,每節課都得做好隨時被老師叫起來問題的準備,而差生卻不一樣,在學校可以隨心所欲,老師一定會想,反正是個差等生,隨他去吧!那時我只是想當差生玩玩,結果卻不敢當回優等生了。唉! 

  原來夏洋是裝成差等生的啊,那他平時會是什麼樣子呢?有特大的新聞,我當然要和大家分享,離上課還有幾分鐘,我抓緊時間把這個秘密告訴了王雨佳。“啊?真的嗎?那麼夏洋平時一定是儀錶堂堂的大帥哥吧!”。正聊得起勁呢,上課鈴討厭的響了,我們只好乖乖坐回自己的位置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甜甜的夾心糖-夏洋的秘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甜的夾心糖-夏洋的秘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