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甜甜的夾心糖-幻幻和外國仔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甜的夾心糖-幻幻和外國仔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甜甜的夾心糖-幻幻和外國仔 標籤:夾心糖作文 甜甜的作文 書本是甜的作文 酸酸甜甜作文

3、杜小豆原來是個搗蛋鬼 

  “咚咚咚……”剛有點思路,就被一陣急促的聲音給打斷了。我們不約而同地往傳來聲音的地方看,原來是杜小豆在踹伍曉欣的桌子。後來我知道,伍曉欣筆掉了,正準備撿,不小心碰了碰杜小豆那伸得老長的腿。杜小豆就狠狠地踹伍曉欣的桌子。伍曉欣不服,又踢了杜小豆兩腳。於是,你踢我,我踹你,倆人乾脆打了起來。 

  數學老師很軟弱。她看到我們在吵吵鬧鬧,大叫:“安靜!安靜!”但是,大家把她的話當成耳邊風,沒理她。她急得一拍桌子一跺腳,狠狠地說:“這節課我沒法上了!”然後,氣沖沖地走出教師。老師一走,教師里更是亂成一鍋粥,有的跑去勸架,被拉進去一起打;有的跑去喊加油,也被拉進去一起打;有的跑去罵人,還是被拉進去一起打。 

  四位班長像熱鍋上的螞蟻,急得團團轉,不知該怎麼辦才好。別的班在上自習的同學也來湊熱鬧,還有一些在抱怨我們班太吵。班長實在忍無可忍,一齊跑到講台,學着班主任的腔調,拍着桌子大喊:“安靜!安靜!安靜!”這種情況,這種場合,安靜得下來——才怪!班長們也跑去勸架,雖然沒有被拉進去一起打,可是卻被正在打架的人罵個狗屁不通。現在班長們唯一的辦法是,去找班主任張老師,英語老師也跟了上來。 

  老師一上來,除了那兩位正在打架的,其他同學都乖乖回到桌位上坐好。 “Shut up!(住嘴) shut up!”英語老師指着門口說:“你們兩個idiot(白痴),get out(滾出去)!”英語老師仗着會英語,就用English來罵人,可惜他倆聽不懂,同學們也是一楞一楞的。 

  張老師上陣。她指着杜小豆、伍曉欣破口大罵:“杜小豆、伍曉欣,你們要打是吧?好,我讓你們打。別在這裡打,去校長室打,把校長也拉進去一塊打!”那倆人怕了,只好回座位坐好了。張老師為自己的威嚴而偷笑,但不顯得得意忘形。她繼續說:“你們上節數學課泡湯了,補上一節數學課。誰要打架去校長室打!”說完,她轉身走人,換來何老師,何老師讓我們接着做數學練習。老師瞪了一眼伍曉欣,是不是暗示她不要掉筆,我就不知道了。因為我在埋頭苦幹做習題。 

  這個學期的“戰鬥”就在今天開始,希望也在今天結束呀!

您正在瀏覽: 甜甜的夾心糖-幻幻和外國仔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甜的夾心糖-幻幻和外國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