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甜甜的夾心糖—追流星許願望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甜的夾心糖—追流星許願望_1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小景

甜甜的夾心糖—追流星許願望 標籤:夾心糖作文 甜甜的作文 書本是甜的作文 酸酸甜甜作文



  又過了無聊的一星期,晚上早早睡,早上早早起,精神好好。

  我每個周末都是那麼的無聊,今天星期六,打開電視,沒有一個好看的,連續劇或偶像劇也行呀,可全都是廣告和新聞。我又調到一個台,剛播完新聞聯播,開始播天氣預報,“據了解,今晚12點左右,南部地區會有一場流星雨,請大家做好準備觀看。”天哪!流星雨耶!上百年難得一見的流星雨,居然讓咱們這一代給撞上了,12點就12點,豁出去了,不睡覺也得看,流星,劃過天邊的星星,聽說對着它許願80%會實現喲。

  剛接到好消息,我立馬給唐?怡呀,林琳呀,伍小欣呀,王雨佳呀,總之我認識的朋友,我都給他們打電話,叫上一起看流星。可惜,只有兩個人肯去,真是危險見真情。她們是我最好的朋友,一個是唐梅怡,一個是林琳。我把她們兩叫來,和她們一起查到了一堆關於流星的資料。

  “唐心,你媽同意你去看流星嗎?”唐梅怡問。

  “不知道!但是,我敢確定、一定以及肯定,我爸不同意我看!”我說。

  “唉!我也不否定、不肯定以及不確定,我爸媽會給我看!”唐梅怡傷心地說。

  “就是呀!那麼晚!”林琳惱火了,“白翻了那麼多資料!”

  “我們可以等他們睡了,偷偷地去看!書上說了,流星是難得一見的。況且,離它越近,許的願望就會越靈。好不容易有個機會,我們一定要珍惜啊!”我說。

  “我想看是想看,可半夜三更的,誰敢出門啊!萬一遇上小偷、歹徒什麼的,我們就玩蛋了!”膽小的林琳說。

  “不會的。我們小區治安這麼好,怕什麼!況且我們又不出小區!”我補充說。

  “好吧!去就去!”林琳終於下定了決心。

  “十二點前,在假山前面會合,不見不散。誰不去就是膽小鬼!”唐梅怡說。

  老爸老媽加了一天的班,累了。剛吃完晚飯,他們就睡覺了。我看了一會兒動畫片、玩了一會兒電腦,好不容易熬到十二點的鐘聲敲響。我“啪”地關了電腦,匆匆忙忙背上小書包,走出了家門。

  來到假山,唐梅怡她們還沒有來。我獨自一個人待在這兒。晚風“呼呼”地吹着,老榕樹上的葉子“唰唰”地落下,一會兒又被風捲起,飛到天上。夜,越來越深,黑乎乎的看不見一個人影。我從背包里拿出小燈籠,點着了。黑暗的夜裡,只有我的小燈籠亮着,好恐怖哦。假山下的毛毛草,隨風搖擺,一下飄到左邊,一下晃到右邊。從粗壯的老榕樹後面,傳來不熟悉的聲音,一聲高,一聲低。剎時,我開始心發涼、手發抖、腳發軟。

  天啊,她們怎麼還不來?我越等越着急,越等越害怕,不敢動一下,也不敢出聲,只是心兒在狂跳。我想喊,可是喊不出來!天啊,她們怎麼還不來?該不是被鬼怪抓走了吧?我心裡冒出一個可怕的想法來。周圍太空曠了,比較容易被鬼怪發現!我趕緊躲老榕樹底下。外邊風太大,我轉到裡邊,啊!碰到一個東西,軟綿綿的。我該不會被鬼抓住了吧?我不敢抬頭,可是我雙腳還站在地上,好好的。我一扭頭,正好與林琳的視線交織在一起。

  “原來是你啊!林琳!嚇死我了!我還以為你是鬼呢!”

  “去!我以為你是鬼還差不多!”

  “噓!”我伸了一根手指,放在嘴唇上,輕輕地說:“前面好像有動靜。”

  “我也感覺到了!”林琳嚇得縮成一團:“這次真的是鬼啦!”

  我和林琳抱在一起。突然,從前面傳來“啊……”的聲音。我轉過去一看,原來是唐梅怡。“唐梅怡!是我們啊!”唐梅怡捂着胸口,心有餘悸地說:“嚇死我了!嚇得我這小心肝兒,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。”

  正在這時,一顆星星從天邊劃過,後面帶着銀白色的光,比煙花還美麗,比我想象中的還漂亮。三個人在一起,我再也不害怕了。大家一起爬到假山上,許下自己美好的願望。

  “林琳,你許的什麼願望啊?”我好奇地問。

  “不能告訴你,不然就不靈了!”林琳說。

  我們三人一起在假山上看流星,一邊聊天,一邊吃我背包里的零食,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。直到早上,我們都眼困了,才各自回家!

  我輕手輕腳地打開門,居然看到老媽已經等在門邊了。我結結巴巴地說:“媽……媽……那麼早啊!”

  “說,整個晚上幹什麼去了?”

  “我看流星去了!”

  “你這個小鬼頭,幹嘛不跟媽媽講一聲?下次可不能這樣了!再這樣的話,你就會發現自己有一個野蠻的老媽!”

  老爸也跑來幫腔:“你還會發現,你有一個既野蠻又兇狠的老爸!冷不丁人不見了,你媽媽都快急瘋了……”老爸老媽嘰里呱啦說了一大堆。

  “去,睡覺去!”老媽大聲吼着。

  我逃過了一劫,不知道林琳她們逃過這一劫沒有…….

您正在瀏覽: 甜甜的夾心糖—追流星許願望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甜的夾心糖—追流星許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