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太空十億光年》之神秘電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太空十億光年》之神秘電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、神秘電話   “……”我發明的太陽能鍾在唱出那令人噁心的世界名曲(我是個音痴,幾個音符也能讓我三天不吃飯)。“老巴,快起來,有你的電話。”我的老友老傑硬要把我從溫暖的被窩裡拖出來。   “老傑,有什麼事……”我又開始我的美夢。   “有你的電話。”老傑很柔和地說。我立刻從被窩裡跳了出來,接過老傑手中的全宙通手機。   “喂,(我是一向尊重人的,可是這個莫明其妙的人打斷了我的好夢,我就不客氣了)……”   “請您速到JPES路15號。”那人打斷了我的話。   “喂!你說什麼?讓我去?”   “嘟—嘟---嘟”   “可惡,他把電話掛了,老傑,你給我查一下是誰?”老傑打開計算機,查了起來。“是一位叫舍迅的人來電的。”   “舍迅……”我想起來了,他不是……我的老弟本是在美國搞宇宙研究,後來他神秘失蹤,我找不到他,也聯繫不上他。我受了老弟的特別邀請,和老傑找了很長時間才找到他家,令我們十分驚訝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《太空十億光年》之神秘電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太空十億光年》之神秘電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