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甜甜的夾心糖—草莓夾心糖果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甜的夾心糖—草莓夾心糖果_1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小景

甜甜的夾心糖—草莓夾心糖果 標籤:夾心糖作文 甜甜的作文 書本是甜的作文 酸酸甜甜作文

整整一星期過去了,上星期的事,我就不跟你們一一例舉了,反正都是杜小豆在惹是生非。 

  今天是周末,老爸老媽都在家,電腦被老爸佔用,他老人家可是個正宗的電腦狂,一打就是一整天。老爸跟老媽很有共同語言,老媽看電視一看也是一整天。我呢?在家閑得無聊,就打電話找林琳玩。正巧林琳買了新的自行車,我就和琳琳在我家樓下騎自行車。 

  這時候正是下午,我突然想起一件事,我去年有個最最要好的朋友,既和我同姓,又和我住同一棟樓,名字就叫唐梅怡。她前年回老家,後來打電話給我,說她兩年都不回來了,要在老家上完四年級,五年級上學后第一個星期回來,準時和我見面。現在,是她赴約的時間了,她就要回來了。她是我最信任的朋友,她不會不回來的!這兩年,我沒有見過她一面,還是怪想她的。我幾乎天天捧着跟她的合影在床邊發獃。林琳跟唐梅怡是好朋友,也很想念她。我和林琳再也沒有心情騎自行車了,乾脆搞搜友大行動。在我們和唐梅怡分手之前,我們定了一個秘密暗號——草莓,夾心糖果。她見到我,說草莓,如果我回答夾心糖果,就接對了;或者我說夾心糖果,她答草莓。我把暗號告訴林琳,搜友行動開始了。 

  我和林琳找呀找,找到一個長頭髮、白皮膚、又瘦又高的小女孩。我先大膽地說:“夾心糖果”。那個女孩覺得怪怪的,便說:“什麼夾心糖果?你要送我夾心糖果呀?不用了,我不認識你。”然後扭頭就走。我問的這個還算好。林琳見到一個女孩,就說:“夾心糖果”,那個女孩居然嚎啕大哭,邊哭邊叫:“媽媽,有人想要拐賣我。”她媽媽就真的來了,還把林琳罵了一頓,說什麼小小年紀就欺負人啊,長大了還得了,順便把林琳她媽也罵了一頓,什麼不教育好孩子之類的。唉!可能是她媽媽的錯吧,弄得小孩子防範意識太強了吧! 

  等了一個下午,我們碰到誰也不敢貿然開口,只是眼睛盯着四處張望。 

  突然,一個小女孩站在我家樓下大門口,焦急地等待這誰。看起來好像是唐梅怡。可是我沒有信心,不敢問。林琳一個勁地鼓勵我去問問看,沒準是呢!我鼓足勇氣,走上前去,正準備問。沒有想到這個女孩先開口了:“唐心,是你嗎?夾心糖果,幫我開下門好嗎?”“啊,草莓,唐梅怡,真的是你?太好了!我們又見面了!”我和林琳同時驚奇地歡呼:“太好了!太好了!梅梅回來了!”唐梅怡高興地和我們一起“瘋狂”起來。 

  “唐梅怡,你在樓下幹什麼呀?”我問。“我沒有大門鑰匙,你幫我開大門吧!”“哐當”一聲,大門開了,我和林琳兩個小姐妹擠到唐梅怡家裡玩。 

  一坐下沙發,唐梅怡和我們閉上眼睛,張開嘴巴,要給我們一個驚喜。“一定是好吃的。”我心裡美美地想。 

  “啊——”我一邊享受着透心的涼,一邊說:“草莓夾心糖,薄荷味的草莓夾心糖,我吃出來了!”這回可不是暗號了,這是真正的!一咬起來,糖里的草莓汁“吧嗒”地濺出來,流到肚子里,整個嘴巴又酸又甜又清涼,感覺真好,真好吃!我們嘴上沒嚼完,又貪婪地伸出手去一大把一大把的抓。唐梅怡大發慈悲:“別搶,別搶。我這兒還有幾包,給你們每人一包!”“謝謝謝謝!”大家一起吃,一起樂,樂着吃,吃着樂。

  “五點鐘了,我得回家了!”我說。“哦!好吧!”唐梅怡說。 

  回到家,爸爸媽媽還在干自己的事情。我想看電視,老媽老佔著。我把剩下的幾顆糖給她吃。老媽一高興,就把電視讓給我看!

您正在瀏覽: 甜甜的夾心糖—草莓夾心糖果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甜的夾心糖—草莓夾心糖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