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“五一勞動節”見聞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五一勞動節”見聞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五一放假時,我沒去什麼地方,但我看了一次奇妙而美麗的日落。

   傍晚之前的半小時,我等着日落,那淡藍色的天空,像平靜的海似的,一望無際。接着,天空由淡藍色變成深藍色,就像一位畫家用藍色的畫筆層層加深。太陽悄悄地躲在一幢幢高樓大廈的縫隙中,好象害羞的小姑娘一樣,露出小半邊紅彤彤的臉。過了一會兒,夕陽鑲嵌在天邊的幾幢房子旁邊,發出耀眼的光芒。頓時,它身邊的天空呈現出黃里透紫的美麗色彩。這時,不僅大樓,樹,連我也成了光亮的了。

   又過了一會兒,太陽光逐漸變弱,可它的臉頰更紅了,像一個大火球,向著天空,向著地面,向著那一幢幢高聳的大樓,噴出紅艷艷的光芒。天邊的晚霞,慢慢地擴大範圍,而且在不斷地更換衣服,先由粉紅色變成大紅色,最後變成紫色了。艷麗的晚霞瀰漫了大半個天空,像鋪開了一幅巨大的,瑰麗的絲綢。

   最後太陽下山了,但我還是陶醉在這美妙的日落之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“五一勞動節”見聞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五一勞動節”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