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甜甜的夾心糖-幻幻和外國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甜甜的夾心糖-幻幻和外國仔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甜甜的夾心糖-幻幻和外國仔 標籤:夾心糖作文 甜甜的作文 書本是甜的作文 酸酸甜甜作文

2、“外國仔”的由來 

  下課後,很多同學圍着冰幻琪,想和她交朋友,當然,我也不例外。“交個朋友吧!”“幻幻,你好漂亮哦!”“跟我們一起玩吧!”,就連只對明星感興趣的王雨佳也跑來了,“幻幻,一塊兒玩嘛!”“啊!誰踩我裙子啦---好好好,都同意了啦……”幻幻沒辦法,只好一個勁兒的點頭。 

  這時,杜小豆從這兒經過,我突然發現,他頭髮是黃的,我好奇得跑去問老師。 

  “是他小時候呀,把媽媽的染髮水錯看成洗髮液往頭上淋,媽媽一看,壞了,拉她去洗頭,可惜來不及了,怎麼也洗不掉,這就是正宗的洗髮液!”張老師悄悄把這件是告訴我。 

  “哈哈哈……”我邊笑邊和同學們說,同學們聽了,也笑不停口,還給杜小豆取了個外號:“外國仔”,因為他媽媽的染髮水是黃色的,外國人頭髮也是黃色的。下課十分鐘真短暫,轉眼,數學老師走上講台,我們在鑽研數學題。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甜甜的夾心糖-幻幻和外國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甜甜的夾心糖-幻幻和外國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