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端午節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端午節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農曆五月初五端午節,每年小姨都會包許多好吃的.甜的大蜜棗粽子給我們吃,尤其是我和媽媽最愛吃。還可以和長輩.妹妹們一起聚在外婆家吃飯,熱熱鬧鬧的度過端午節!而今年卻沒有那麼熱鬧了。因為舅舅和小姨們出去賺錢了,姨丈也帶着妹妹也出去玩了,只有我們一家三口和外公外婆了。顯得十分冷清。 

  今天一大早,我本已為媽媽會包蜜棗粽給我吃,誰知媽媽卻在忙着做家務。中午,爸爸煮了一桌好飯好菜,叫外公和外婆過來吃飯,但是沒有洋溢着一點兒歡快的氣氛!下午,媽媽為了不再讓節日過得一點意思也沒有,便帶我和外婆一起去外面逛逛。我們去了菜市場,卻沒有看到半個粽葉的影子,去買粽子卻沒有蜜棗的,我有些失望,媽媽安慰我說:“下次看見有賣蜜棗粽子的決定買給你吃!”聽了這話我的心情這才好了一點。媽媽逛完了服裝店又帶我們去了合家福超市去,路途中還給我們買了一些好吃的。從超市裡出來后,我們已是滿載而歸。 

  回到家,我因為很想舅舅和小姨,還有四歲的小妹妹,所以便上網和他們一起視頻聊天,小姨笑着對我說明年端午節一定包很多的蜜棗粽子給我吃,讓我吃個夠。雖然今年我們沒能在一起過端午節,但是還可以在網上和他們相見,也是很開心的。舅舅和小姨還跟我約好,明年端午節一定回來過節呢!

您正在瀏覽: 《端午節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端午節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