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端午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端午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愛端午節  

  吳萌霖  

  今天是端午節,我早早的起床了。因為夥伴們跟我約好,要好好的玩個痛快。電話鈴響了,夥伴們叫我來了。  

  我拿起滑板飛快的下了樓,果然他們也都帶着滑板。我們一起來到了鳳凰廣場的假山上,玩起了“卡丁車”的遊戲。我們分別都坐在自己的滑板上,從山頂向下滑,富有挑戰性,特別刺激,特別是我們這些淘氣包給這種“卡丁車”也添加了“攻擊”和“防禦的技巧”,那種現代化的攻擊措施的確是很有創意的,所以我覺得特別有趣!  

  中午,我們回到家,媽媽已經做好了粽子,並且說要好好的過一個端午節。我最喜歡吃糯米紅棗餡兒的粽子,我一口氣吃了六個。香甜可口的粽子讓我回味無窮!  

  吃完粽子,媽媽告訴我,過端午吃粽子是為了紀念我國偉大的愛國詩人屈原。古代時人們把做好的粽子扔進了汨羅江中,是為了避免魚蝦吃了屈原的屍體。所以吃粽子的習俗延續到了今天。  

  我愛端午節。  

  指導教師   崔梅茹  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端午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端午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