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端午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端午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端午節 

  今天是5月28日,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。正好是爸爸的生日。 

   日上,我們一家人早早地起床,打開電視觀看龍舟比賽,剛好開始,只見1號龍船一開始像飛速般向前面劃去,4號龍船也不甘示弱,拚命的追過來,那些船員都全神貫注在划船,兩隊的速度不分上下,其他的隊伍緊跟着後面,3號也從後面追了過來,忽然,5號在1號掉頭的時候,眼看就要幢上了,我為他們出了滿身汗,我真為1號和5號着急,萬一幢上怎麼辦呢?這時,1號一轉,靈活得躲過了1號的幢擊,還有30米就到終點了,我連忙為4號加油,他們的其心協力,5號第一名,4號第二名,2號第三名,雖然其它選手沒有拿到名次,但是他們卻沒有難過,都說下次要拿到名次。 

  轉眼到了晚上,我的朋友都來了,我正在玩電腦,到了八點半,該吃蛋糕了,媽媽點好蠟燭,關上燈,大家唱起生日歌來。唱完歌,吃完蛋糕,我們下去玩起“生化戰”來,我們猜拳決定誰來當生化幽靈,庄豐楷和竺願當生化幽員,20秒后出現,我們真趕緊躲了起來,我躲在叢林里,找到了全部人都沒找到我,我成了他們的目標人物,我好像成了通刑犯,他們成了特警,拿着夜光燈,照來照去,紅外線都照到我了,我忍無可忍,沖了出去,正好被他們抓個“正着”。 

  轉眼就到九點半了,我只好和這幾位“特警”分別了。 

您正在瀏覽: 端午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端午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