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滑冰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滑冰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放假了,老師布置了那麼多的作業讓我感到那麼的累。一個星期六的早上天氣格外晴朗,鄰居的大姐姐說她要帶我去滑冰,我特別高興。

  我們先坐了公共汽車來到了滑冰場,“天哪!這裡可真大啊!”我情不自禁地讚歎着。姐姐讓我穿上了溜冰鞋,她先讓我走兩步,可我一步還沒邁出去就嘭的一聲倒在了地上,“太倒霉了,我不練了”我非常生氣的說。姐姐說:“沒關係的,凡事都有第一次,說不定第二次就會了那”我聽了姐姐的話爬起來繼續練習。

  姐姐非常有耐心的教我,我也非常認真的學習。等我第二次再來的時候我已經滑的非常熟練了,輕鬆自如。

  通過滑冰我悟出了一個道理:凡事都有第一次,第一次失敗了不要氣餒,還有第二次第三次……俗話說得好啊!失敗是成功之母,當你第一次失敗了的時候就會多了一些經驗,當第二次再去做的時候就有了成功的經驗。

  這次滑冰不僅讓我體現了生活的快樂讓我感到作業多不是那麼的累,還讓懵懂的我懂得了一些人生的道理。

  山東日照東港區安哲學校五年級:安菁菁

您正在瀏覽: 滑冰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