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滑冰比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滑冰比賽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天是7月9號,星期四。我們淄博市首屆滑冰輪滑比賽開幕了。這次比賽結束了好幾個月了,卻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
  簡短的開幕式過後,比賽就開始了。比賽分為四組,分別為:學前組、小學組、中學組和成人組。我是小學組的。在這次比賽中,我分別參加了三百米、五百米和一千米三個項目。首先開始的是學前組,接着就輪到我們了。三項比賽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一千米了。

由於輪滑是一項速度快,危險大的遊戲,所以參加比賽的選手再分幾個小組。比賽時用秒錶記時,誰用的時間最短誰是冠軍。一千米比賽前,我非常緊張,心一下子跳得很快了。眼看我們前面的第一小組和第二第三小組都比完了。 下面輪到我們第四小組了。這時我的心越跳越快,就象打鼓一樣,都能聽到咚咚的聲音了。這時,裁判員叫到我的號,我終於上場了,和我一組的有濟南選手動之美俱樂部的隊長,我們兩個實力相當,不分上下。顯然,他是我最強的對手。一千米是我們組的最後一個項目。我決心已定,和他比個高低。這時,一聲槍響,比賽開始了。我首先搶到了內道,排到了第一,然後拿出吃奶的力氣,奮不顧身地滑,一路上,過關斬將,眼看到了最後一圈,到了衝刺的時刻了。這時我已經筋疲力盡了。我急得只冒汗,還是沒辦法,眼睜睜地看着濟南隊的隊長衝上來,超過我。我不甘心。拼盡全身力氣,向前衝去,就在我們兩個並肩的時候。突然我們都摔倒了。還沒等我們爬起來。後面的就追了上來。在我們之前撞了線!

  比賽成績出來了。當我知道我是第四名的時候。委屈的淚水一下子湧出了眼眶。項目全都結束了。我的成績是三百米第二,五百米第一,一千米第四。運動會結束了。可是直到現在,我還很難過,因為那可惡的一千米。我暗下決心。今後,我要把每次訓練都當成比賽,彌補我這次的失敗。不是有句話嗎?平時多流汗,戰時少流血。只有這樣,下次比賽的時候才能不留遺憾!

您正在瀏覽: 滑冰比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滑冰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