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你滑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你滑冰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下午星期三,我非常高興。因為我們的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,終於可以輕輕鬆鬆的玩上一節課了,不用天天在教室里整天對着書本,我都看傻了啊!一個星期就這一節體育課,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啊.

  

   一上課,老師就要集合,集合完后,老師說:“這滿都是水,好似一個游泳池。要是你們真在這裡頭游泳,掩住我可不管啊!”老師說完就解散了。本來我說和楊蓉她們一起玩跳皮筋那,一看她們人夠了,我又看到了任玉在玩滑冰。一個是跳皮筋,一個是滑冰。它們好像在吸引着我,能得我左右為難啊,是玩那個還是玩着個,先了半天,還是去玩滑冰去吧!我急忙跑到冰道上去滑冰。任玉說:“我們一起滑行嗎?”我說:“行啊,怎麼不行啊?”我和盧鈺任玉比滑冰,她們倆的速度像男孩似的。太快了,說不定劉欣毅都比我上那。盧鈺的速度太快我不趕和她滑。劉新說:“我和盧鈺比。劉新說:“你趕蹲下滑。”盧鈺說:“你趕我就趕。”劉新滑道一半就坐在了冰上,把他的褲子都能濕了。老師說:“這個滑的好。”沒人趕和盧鈺滑冰,這時王丹跑來了。盧鈺就拉着王丹滑,王丹不知盧鈺滑的快。王丹還沒到冰道上就滑,結果王丹摔倒了,盧鈺也摔到了,盧鈺的手摔的滿是血。王丹說我總結了一句話和盧鈺滑冰必死無疑。這不我和她一起滑冰,我和她都摔到了。看來真的是和盧鈺滑冰必死無疑。

  這節體育課,真是太有意思了。滑冰我愛你,你讓我的童年很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你滑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你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