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歡樂滑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滑冰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冬天,河面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,我們要去津河滑冰場。告訴你個秘密,我們今天要用自己的壓歲錢來請自己。

  我們早早的來到了津河滑冰場,可是人已經很多了。我們租了兩個單人冰橇,迫不及待的在冰上玩了起來,我滑着冰橇在冰面上飛快的行駛,不時還會玩起漂移。我和夥伴你追我趕要來一場比賽。我們開始比賽,開始,我們都是先跑幾步再滑。一時分不出上下。於是我提出倒着滑,我和她同時出發,沒想到她卻摔了個四腳朝天。我連忙過去,把她扶起來,並問道:“摔疼了沒有?”我努力地滑着冰橇率先衝過終點線,我高聲喊着:“我贏了。”夥伴也為我拍手鼓掌。

  過了一會,我們玩膩了。可是這個不限時間,我們就把冰橇放在一邊,去租冰上越野車。我們只租了一輛,輪流玩。我先駕駛着冰上越野車在冰面上飛馳。當我已經把車開到最快時,突然一轉輪由於冰面很滑我和車都來了一個360°大旋轉。我還嘗試着駕駛越野車在冰面上原地打轉。還沒玩到過癮,已經到了夥伴玩的時間了。我只好戀戀不捨的下車去玩冰橇了。

  我看着夥伴也玩起了漂移,我駕駛着冰橋橇像風一樣沖了過去!準備和她來一場“漂移大賽”你猜猜誰贏了?你一定會認為越野車贏了吧。可是你猜錯了,我駕駛的冰橇勝利了……

  該回家了,我們戀戀不捨的往回走,心裡還洋溢着滑冰時的歡樂……

  天津市鞍山道小學五年級:梁翰辰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滑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滑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