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小花園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花園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在我們校園的西南角,幾個形狀各異的花壇組成了一個小花園。它一年四季都向我們展現它的美姿。  

 春天來了,垂柳最先發芽,一根根像綠色絲帶般的柳條迎接着春姑娘的到來。幾隻小鳥飛了過來,像大自然的孩子在空中跳舞,給垂柳帶來了無限生機。晚春,月季爭奇鬥豔,有的像一張張小孩子的笑臉;有的還是含苞待放的花骨朵。紅的似火、粉的如霞、白的像雪、黃的賽金。 

 夏天到來了,垂柳枝繁葉茂,像一把綠絨大傘,又像小姑娘的辮子。大麗花的葉子像手掌,白花瓣里鑲着紅條紋,宛如瑪瑙,妖艷非凡;美人蕉的葉片非常肥厚,黃色的花兒在太陽的照射下,讓你猶如進入了金色的世界,風一吹,花兒好像在和小朋友們招手。最奇怪的還是燒湯花,一到吃飯的時候就開,其餘的時間就合,怪不得有這樣一個奇怪的名字。 

 秋天,該蘭花登場了。它那精神的葉子狹長、直立着;它那雪白的花瓣,金色的花蕊,給人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;他們大小一致,並且一起開放,一起合攏,就像在做大型的團體操。當它們開花的時候,就引來勤勞的蜜蜂和美麗的蝴蝶。 

 冬天,蘭花依然蒼翠,雖然花已凋謝,但是,看起來非常有力量。花園中間的勵志石上“合作、創新”四個字非常醒目。下過一場雪后,柳樹穿上了白色的衣服,還有那戴了白帽子的蘑菇亭,猶如進入了童話世界。 

 我愛風景如畫的小花園,更愛我成長的搖籃——舞陽縣二實小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花園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花園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