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桃花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桃花山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家鄉有美麗的錦屏山,神秘的大佛寺,清澈的嘉陵江......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迷人的桃花山。 

  溫暖的春風,喚醒了沉睡的桃樹,它欣然張開了惺松的眼睛,貪婪的吮吸着大地的甘露,嫩綠的樹芽在微風中舒展着筋骨,努力的向上伸長着,伸長着。那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彷彿眼饞了,都爭先恐後地開放着。一朵朵桃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漲紅了小臉蛋,一樹樹桃花猶如一把把撐開的粉紅大傘,桃花山上滿山遍野一片粉紅,似那天邊的彩霞降落山野。一陣陣春風拂過,粉紅的花瓣像雨點一樣飄落下來,低頭一看,地上鋪起了粉紅色的花?瓣地毯。這時,要是你暢遊在桃花山,你的頭頂是桃花,身上是桃花,腳下也是桃花,你會覺得己步入一個浪漫的,花的世界,讓你產生無限的遐想。 

  一到夏天,桃花一山成了綠色的海洋,成了桃子的世界。一個個雞蛋大.鵝蛋大的桃子,密密麻麻地掛在翠綠茂盛的樹上。微風吹過,桃子在葉叢中婆娑起舞,時隱時現,似頑皮的小孩在玩捉迷藏的遊戲,又似乎在摧促人們快來收穫。果香隨風飄散,令人掏醉,這時的桃花山是一片歡樂的海洋。人們來到桃花摘桃子,老人們站在桃樹下,伸出長長的咯膊,摘下一個個又紅又??奶易臃漚?q筐里;小孩子們爬上樹,摘下那高枝上的??擔荒昵岬哪信?前炎霸誑鵠鐧奶易右壞5L艫攪嗽鶴永錚??放裕?諛搶鐫繅顏韭?死垂郝蛺易擁墓絲停?碳搖5醬κ且黃?β敵Щ獨值木跋蟆 

  桃花山你真美呀!你是家鄉人的驕傲,我愛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桃花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桃花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