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桃花心木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桃花心木有感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如同毛澤東,他的父親讓他不學習,只需認識字,會算帳就行,去做生意。可是,毛澤東卻十分愛學習,便離家出走,獨自學習。最後投奔革命,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締造者和偉大領袖。高爾基小時侯家窮,沒錢上學,所以只好自己打工掙錢,別人懶的讀報紙,便喊高爾基讀來他聽,高爾基從中學到了知識。 

  人的一生都要經過艱難曲折,面臨艱苦環境,關鍵在於能不能經受住生活的考驗,克服困難,走出困境,縱觀古今中外,凡有所作為的人,都能從容應對各種困難,最終取得勝利。 

  而我,有這麼好的學習環境,卻還在生在福中不知福,不好好學習。天天都貪玩,家長們都視我掌上明珠。含在嘴裡都怕化了,什麼事情都不讓我做。所以,我從小到大。連被子都不會疊。碗也不會洗。每一次都是爸爸媽媽疊被子和洗碗。從今往後我應該不靠父母了。自己做自己可以做的事情。勇於面對困難,克服困難,戰勝困難。不讓父母操心,做一個有孝心,體貼父母的乖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桃花心木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桃花心木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