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農村人除了愛種田、養雞之外,還愛栽花。

  附近的大爺大媽播下了種,我興緻勃勃地問:“大爺,您在種在什麼花呀?”我在種迎春花,大爺說。這倒是,春天種迎春花,夏天種荷花,秋天種菊花,就連寒冷的冬天也能看見蠟梅花的身影。

  大爺熟練地拿起鏟子,挖上小坑,灑上花種,填上土,又拿一個水壺,準備澆水。“大爺,要不我來幫你吧!”我說,大爺笑咪咪的答應了,我一邊給花種澆水,一邊想着迎春花的樣子,黃色的,從遠處看就像滿天的繁星點綴着這個小村莊。“大爺,好了。”“嗯”,他一邊喝着茶一邊說,“要不要進來坐坐?”謝謝,不用了“,我邁着步子去別人家門前看花。

  哇,好漂亮的迎春花,斑斑點點的黃色被綠葉襯托,猶如一位嬌柔的少女身披綠色輕紗,美極了!

  每一家都有一個小花圃,但是這個花圃沒有圍牆,附近的孩子也從不去摘,不去破壞這美麗的風景。

  金色的田野很美麗,五顏六色的花圃很美麗,最美麗的是農民,他們那純樸無私的精神,時時刻刻在傳遞……

  江西省瑞昌市城東學校五年級:陳穎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