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花果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花果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家鄉在鄉下,數不勝數的水果會讓你們覺得這裡是一個“水果仙境”。 

春天,沒有什麼果實,但那些果實的花兒的確香極了,我的那些花兒的評價就是一個字,香!兩個字,很香!三個字,香、香、香。為什麼這麼香?因為,梨花中含有蜜香,棗花中含有清香,桃花中含有甜香,蘋果花中含有濃香,還有那些千奇百怪的野花中含有的特殊的奇香,一聞,嗯,真香! 

夏天,當然有我喜歡的果實啦,比如桃子、杏子、西瓜。桃子果大肉厚,核大約只有桃子形狀大小的十分之一,把桃子放在嘴邊,咬一口下去,味道鮮美,甜而不膩,甜中帶蜜。真是說不出的好吃。杏子的表面黃橙橙的,好象鍍了一層金皮,裡面的果肉金黃金黃的,軟軟的果皮,脆脆的果肉,咬一口下去,嗯,甜蜜蜜,酸滋滋,吃的我把牙齒都酸麻了。西瓜外面的皮碧綠碧綠的,遠遠望去,就像一個超大號的圓翡翠,裡面的瓜瓤鮮紅鮮紅的,涼嘰嘰的,超好吃。每當我吃家鄉的西瓜時,我就會一個勁的猛吃,直到吃的我的肚子都快要撐破時才會停下來。每當我吃西瓜時,都會連瓜籽一齊吃下去。 

秋天,蘋果最多,可我不怎麼喜歡吃蘋果,但我喜歡聞蘋果的香氣。雖然蘋果的香氣很淡很淡,但在蘋果林里的話,那種香味就會變得很濃的喲!秋天,走在蘋果林里,那些蘋果掛在枝頭,是多麼的招人喜愛呀,而那裡還在空中迷漫着一種特殊的甜香,好聞的甜香,我喜歡的甜香。 

冬天,梅花正開得燦爛,梅花是多麼得頑強呀,這麼冷得天,它忍受得住風雪的交加,這樣的精神是多麼的可貴,它的花兒迎着北風而散發出的清香是多麼的誘人呀!它的那種精神不是我們所缺少的嗎? 

我喜歡家鄉的花兒,我喜歡家鄉的果,我喜歡家鄉的花兒和果,但我更喜歡我的家鄉,因為它一年四季都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花果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花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