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燕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燕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人間。柳樹垂下長長的枝條,枝條上冒出了點點嫩綠,小草探出了小腦袋,尋找春天的訊息,粉紅的桃花嬌艷欲滴,似朝霞般璀璨絢麗,小溪解開了冰的封印,淙淙地流淌着,唱着歌兒傳遞春的朝氣蓬勃,天空藍得讓人沉醉,幾多悠悠的白雲鑲嵌其中,猶如一隻只揚帆起航的小舟。瞧!燕子也呢喃着從南方飛回來了。

  這天,天氣晴朗,陽光溫和地散播着光輝,和煦的春風輕輕吹拂着大地。櫻若在村子里散步。忽然,一隻小巧的燕子像只斷了線的風箏,不知從哪兒掉了下來。櫻若正準備去把小燕子撿起來,可誰知,一隻大花貓突然猛地竄出來。大花貓面目猙獰,它向小燕子步步緊逼,“嘰嘰嘰”,燕子叫了幾聲,好似在做最後的哀嚎。櫻若急忙抄起一把掃帚,向大花貓扔去。

  只聽“喵”的一聲慘叫,大花貓狼狽地逃走了。櫻若蹲下身子,小心翼翼地把小燕子撿起來,捧在手心。燕子的身上濕漉漉的,羽翼還未完全豐滿。應該是從燕窩裡不小心掉出來的吧,櫻若心裡想着,便四處搜尋了一下,發現黑色的屋檐下,一隻由乾草、樹枝和泥土築成的燕窩裡,待着三四隻小燕子。櫻若把小燕子帶回了家。

  不久之後,小燕子羽翼逐漸豐滿了,櫻若把它放飛在高高的藍天里。

  五年級:陳夢如

您正在瀏覽: 燕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燕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