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燕子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燕子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想做一隻燕子。

  活潑生動的鳥兒,總給人們帶來春的訊息。當看到它那仙橋輕盈,穿着優雅黑禮服的身影愉悅的掠過時——哦!那該是春來了……春天緊隨着燕子,邁着優雅的碎步翩翩的走來。她把手中的五彩繽紛拋灑向大地,大地變得美麗了。燕子——它該是春的使者,從天堂被派到人間的天使!人見人愛的燕子,誰不羨慕呢?放學以後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。現在已是秋了,燕子們都飛去了。滿地柔軟的金黃,讓我不忍心去踐踏。望着蝶一般的落葉緩緩降落,心裡湧起了無限感傷。樹,都死了般寂寥。而燕子帶來的春天,是多麼美麗!我願意變成一隻燕子,去迎接春!我一定要早早的,幫助春姑娘喚醒大地。我一定要早早的叫醒繁星般細細碎碎散在草叢裡的野花兒。我一定要早早的吻醒明鏡般清澈晶亮卻凍成晶冰的小溪。我一定要早早的向動物們傳去春的消息,讓他們揉揉雙眼,鬆鬆一個冬天未動的筋骨。我一定要早早的讓所有生物都欣喜,讓所有生物都重新充滿活力,我要大聲的喊:“春天,來啦!”我會在天空歡唱,飛翔,偶爾掠過剛解凍的小湖,偶爾在剛發芽的柳樹的柔軟枝條里中穿梭,偶爾親吻剛剛含着嫩苞的花朵,偶爾聞聞新翻的泥土的氣息。我會笑着飛過一切,我會用自己的笑容,來感染所有的人,告訴他們:“一年之計在於春!”此時已近黃昏。站在窗邊,看着漸漸下落的夕陽,佇立的我,心,仍在隨已在過冬的燕子們一起飛翔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燕子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燕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