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燕子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燕子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燕子

  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,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,加上剪刀似的尾巴,籌成了活潑機靈的小燕子。

  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,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帶黃色的嫩也柳絲。青的草,綠的葉,各色鮮艷的花,都像趕集似的聚攏過來,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。小燕子從南方趕來,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。

  在微風中,在陽光中,燕子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過,唧唧的叫着,有的由這邊的稻田上一轉眼飛到了那邊的柳樹下。有的橫掠過湖面,尾尖偶爾站了一下水面,就看見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。

  幾對燕子飛倦了,落在電線上。藍藍的天空,電杆之間連着幾橫絲線,多麼像五線譜啊!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,譜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。

歡 迎 投 稿

您正在瀏覽: 燕子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燕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