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踏青實踐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踏青實踐快樂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踏青 

  實踐 

  快樂 

  平日嚴峻的老師,突然宣布要組織我們參加實踐活動,看着神采奕奕的老師,我們也活蹦亂跳起來。 

  撒遍歡聲笑語的青山綠水,今日充滿生機,勞累一天的農民伯伯們,笑呵呵地看着從寬闊的馬路上呼嘯而過的客車。我們在客車裡談笑風生,笑聲隨風飄揚,飄到了路邊,飄到了田野,飄向很遠很遠的地方…… 

  我們來到實踐基地,參加了許多活動,如趣橋,電子積木,手工製作等。我們參加的第一個活動是工藝製作,每張桌上有一塊塑料板,塑料板上扎着幾根針。聽老師說此針名為珠針。老師又發給每人一根繩,用來做中國結中最簡單的菊花結。好難啊!做到半途我就打“退堂鼓”了,我去請教吳堯,吳堯做的比我還差,我倆只好可憐巴巴地去求李政。在我倆軟磨硬泡之下,李政只好手把手的教我與吳堯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在李政的幫助下,我終於做好了一個美麗的中國結。我的心裡美滋滋的,像吃了蜜一樣甜! 

  哈哈,手工我不行,“勇敢者之路”還是玩的不錯的。我與同學們興沖沖的前往活動地區,焦急地等待開始。終於輪到我了,我一個箭步,穿過木橋,又手腳並用,爬上三角架……當我來到“高聳入雲”的巨型木架前,我心裡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,因為許多同學看見這個“摩天大廈”,已臨陣脫逃了。但我還是鼓起勇氣,爬上了木架,然後我閉上了眼睛,縱身一跳,落到了安全網上……當我準備開始第四圈的時候,我已經筋疲力盡了,但我心裡充滿了喜悅,因為我有勇氣。 

  在這次踏青活動中,我們通過實踐,獲得了快樂,這真是生活中處處學問呀!

您正在瀏覽: 踏青實踐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踏青實踐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