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踏青有感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踏青有感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這春意盎然,陽光明媚的日子裡,我們去幹嘛呢?當然是去踏青啦!於是,我迫不及待地上了車,在車上我坐立不安,恨不得馬上飛到目的地。

  過了好一會兒,目的地終於到了,我下了車,哇!蔚藍的天空,茂密的竹林……真是美麗極了!我們踏着羊腸小道,觀賞着周圍的美景,心情顯得格外輕鬆。瞧,樹上的梨花已經開出了雪白的花朵,走近俯身聞聞,一陣清香撲鼻而來,讓人頓時覺得渾身都清新涼爽。咦!稻田裡怎麼會有一張那麼大的金地毯呢?我疑惑地問媽媽,媽媽看看我,突然捧腹大笑:“你再仔細看看。”我又走近看了看,原來是油菜花開了呀!哈哈真有趣!接着,我們走進麥田,小麥苗正伴隨春天的節奏翩翩起舞,應該是在迎接我們的到來吧!我環顧四周,突然看見那邊有一條大河,那條河在陽光的映照下,河水泛着微微的波光。“船,船!”弟弟大喊道。於是我三步並作兩步走了過去。“還真有條船呢。”我驚訝地說道。“我們來划船吧!”大家異口同聲地喊道。說著,等我們都上了船后,爸爸就開始划船了。只見他兩隻槳用力地向前推啊推,可是船根本一動不動,爸爸只有再試一次,我們大家都給他吶喊加油,終於船動起來了。坐在船上,大家一邊唱着《讓我們盪起雙槳》,一邊看着優美的風景:河的兩邊,柳樹姑娘正在舒展長發;人們正在專心致志地釣魚;花兒正在爭先恐後地開着,展示着爭春之美。快看!河裡面還有鴨子在遊動呢!我們的船剛剛靠近它們,它們就一溜煙地全遊走了,估計它們以為我們要抓它們吧!上了岸之後,我們又找了個地方坐下休息,眼前的景色,又一次的讓我感覺到了大自然的美麗:淺藍色的天空中飄浮着幾朵白雲,白雲之下,便是連綿起伏的青山,幾座青山連起來,便是一條優美的曲線,映襯着白雲的朦朧,更顯出一種種神秘之感,山腳下的一片綠色使人心情舒暢,呼吸着清新的空氣,讓人心曠神怡。

  這兒可真是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呀!今天踏青,我真開心啊!

  五年級:周婧

您正在瀏覽: 踏青有感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踏青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