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尋找春天 6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春天_6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5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天,風和日麗,天空瓦藍瓦藍的,片片白雲在天上快樂地玩耍着。我和媽媽騎着自行車去田野找春天。 

  哇!春天的田野好美呀!有綠油油的一眼望不到邊的麥田、剛剛破土的嫩綠的小草、牡丹花棵上長出了紅紅的小芽兒、柳枝上露出了一個個小腦袋、黃色的不知名的小花,還有,池塘里的冰融化了,連土地也變得像麵包一樣很鬆軟。 

  走進麥田,油綠油綠的麥苗都長到一??高了,微風徐徐吹來,麥苗跳起來歡快的舞蹈,綠色的波浪一起一伏,好像在讚歌美麗的春天。 

  腳下的土地也有了春意。一絲絲、一叢叢的的小草從地里鑽了出來,多可愛的小草啊!細細嫩嫩的,嫩得似乎輕輕一碰就會變成碎末兒,黃綠黃綠的顏色有些淡,剛剛長出來的小草毛茸茸的,撫摸上去十分舒服,感覺像在摸小雞的容絨毛,又像在摸一床舒適的鴨絨被,還好像在小女孩長長的滑順的長發。 

  我和媽媽來到柳林。我發現柳條上凸出一些疙疙瘩瘩的小東西,走近一看,啊!竟然是柳樹上發出的小芽芽,小芽芽扁圓扁圓的,紅色中帶着嫩綠,綠中帶着淡淡的粉紅,好漂亮的顏色,可真美啊! 

  在路邊,我發現一朵小小的黃花兒,樣子很像向日葵,雖然它很小,也幾乎聞不到什麼香味,但是它也想在春天展現自己的美啊!你看,黃黃的小花不正透出春天的氣息嗎? 

  我們又來到池塘邊。池塘里的冰融化了。深綠色的水蕩漾出春天的暖意。一陣陣柔柔的春風吹來,水面盪起了一層一層的波紋,好像在讚歎:“春天真美啊!我愛你——春天。” 

 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田野,去回味我找來的春天:啊!春天真美!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春天6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