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雲端上的小精靈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雲端上的小精靈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呦,天空上那蹦來蹦去的是什麼呢?它十分可愛,肥的像一個蓬鬆的球兒。忽的一聲,他便從這片雲跳到了那片雲。原來他是雲姑娘們的主管——蹦蹦球。

  有一天,正當蹦蹦球在雲姑娘們的背上蹦來蹦去時,突然間,天空出現一道響雷,原來是要下雨了。可是蹦蹦球還沒玩夠呢!雲姑娘們遺憾地說:“蹦蹦球,對不起了,我們要先走了。雷爺爺要過來了,他可是很可怕的。他們的那些手下——烏雲,可是比你還厲害呢!再見了!”蹦蹦球顯示出威武的體魄,信心滿滿地說:“放心吧,這次我為人類弄個好天氣好了。也為你們爭取待的時間長一點,畢竟你們都討厭這些陰險邪惡的壞蛋,我要為民除害!”“蹦蹦神法。”蹦蹦球施展出自己的必殺技。一下子,雷爺爺嚇得屁滾尿流。過了一段時間,雷爺爺和他的那幫手下都已不敢過來了。

  漸漸地,人們的小河都已乾涸,都已經發生了旱災。每天人們都會跪在地上乞求天上能下一點雨,就是一滴水也罷。蹦蹦球看着這些人們可憐兮兮的,但是他還是想讓雲姑娘們留在這裡。雲姑娘們看蹦蹦球左右為難,便對哭泣着:“蹦蹦球,我們還是走好了,看來他們並不歡迎我們,嗚嗚嗚~。”蹦蹦球收斂住玩的心,輕聲低語:“好吧,既然他們不歡迎我們,我們就走吧,讓雷爺爺回來!”說完,便失聲痛哭起來。

  當雷爺爺回來的時候,狂風暴雨,人們頓時興奮不已,高興地跳了起來。蹦蹦球看到這場面,心想:“原來,雷爺爺才是他們喜歡的。”過了幾天後,雷雨不斷,那些人們紛紛出來看看自己的莊稼,可是由於這幾天大雨不斷,害的莊稼都已經死了。人們便邀請自己的鄰居親友出來,像上次一樣跪在地上祈求天神能將這種全是雨天的天氣改為晴天。蹦蹦球看到了,瞬間恍然大悟:“人們想要的天氣是時晴時雨的,要控制好降雨量和熱量。”想到這裡,蹦蹦球決定去和雷爺爺說明情況,可是雷爺爺根本不聽勸告。蹦蹦球靈機一動,說:“雷爺爺,你要是再不走,我可就要使出蹦蹦神法了。”當雷爺爺聽到蹦蹦神法這四個字的時候,害怕的已經躲到了邊上。人們有的說:“這天神肯定是聽到了我們的祈求,改變心意了,由陰轉晴了,真是太好了!”還有的說:“這天神蠻靈的嘛,你看,上次我們說陰就陰,現在說晴就晴。”

  從此以後,人們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。

  浙江溫州平陽縣平陽縣中心小學五年級:陳雅欣

您正在瀏覽: 雲端上的小精靈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雲端上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