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想成為快樂的小精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成為快樂的小精靈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一生想成為佷多很多東西,我最想成為的是快樂的小精靈,小精靈的生活沒有悲傷沒有難過天天過着快樂的生活,假如我成為快樂的小精靈的話,做的事很多很多。

  早晨,和勤勞的公雞把火熱的太陽高高的升上藍色的天空,把懶惰的人們早早的叫起,讓他們為子孫後代造福。和啄木鳥比試自己的勤勞和美麗的小鳥比試那一對美麗舒適的翅膀。和螞蟻比試自己強壯,和蒼天大樹比試自己的身高,和烏龜比試自己的壽命,和兔子比試賽跑,和松鼠比試自乙的勇敢,和袋鼠比試跳遠。

  晚上,和動物們一起玩耍,和小鳥一起歌唱,唱給那勤勞一天人們讓他們早早的睡入楚想,我們的歌唱是那麼的青翠讓全世界的人們送入楚想,和白色的月亮看人們睡的多香。看美麗的孔雀展開自己美麗羽毛,其它的動物也展開自己的羽毛,好像在開文藝表演。聽那美麗的音樂是誰在唱動聽的音樂原來是蟋蟀們在開演唱會。我們聽着美妙的音樂靜靜的入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成為快樂的小精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成為快樂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