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喚醒生命的花朵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喚醒生命的花朵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喚醒生命的花朵 

  一日,在某報紙上看見這樣一篇文章:"生命是什麼,生命從何而來”,這時,我頓生一個疑惑:“生命有何意義,生命存在於這世間是為了什麼”,想到這個,我就百思不得其解,直到有一天,一件事解開了我的疑惑。 

  正是那麼平凡的一天解開了我的疑惑,那一天,我正走在校園裡,忽然我不由得停下了腳步,在我身旁有兩個小花叢。此時。正值春天,花叢里的野花正開的芬芳,在她的上面,有兩個小東西正在小野花之上采蜜,他們就像在花兒之上跳着一曲美艷的舞蹈,慢慢的,慢慢的,降落在了花朵之上,可是,在這花朵之上,有一個小蜜蜂彷彿被東西黏住了一樣,無法動彈,值得趴在花叢之上振翅,卻無法飛起來。這隻小蜜蜂一次一次的開始振翅,可惜卻始終無法飛起來,難道這隻小東西就要這麼死了么?我在心中默默的祈禱着,希望這隻小蜜蜂不要倒在這個地方吧,也許是大自然的慈悲為懷,這隻小蜜蜂竟然奇迹般的展開了翅膀,飛了起來,雖然飛的高度並不高,但是卻仍然飛了起來,但是,困難卻如同敵人一般緊追不放,這隻蜜蜂離下一朵花還有25cm的距離,對於我們來說不過是跨半步的距離,可是對於蜜蜂,還是受傷了的蜜蜂卻像是一道無法跨越的屏障一般難以突破,這隻小蜜蜂就像喝醉酒似的左搖右擺的想着目標緩緩地前行,就在行至將近一半距離的時候,卻像是沒加油的飛機一樣垂直的墜落了下去,就在我在為這隻小蜜蜂而惋惜的時候,他卻又緩緩的飛了上來,不過明顯的比起之前吃力了許多,彷彿就像是奄奄一息的人在掙扎的,在奮力準備着生命最後一刻的掙扎一般,緩緩的提起了速度向花朵衝刺,終於,在它的生命終結之前,他終於飛到了終點,同時,這也是他生命的終點,雖然它的生命在這裡終結了,雖然它的生命微不足道,但我一定會記住這隻蜜蜂,記住這件事,記住他這為了拼搏而逝去的生命精神。 

 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大自然讓生命而生的意義,就是為了讓人們享受拼搏帶來的成功,享受努力創造的美好人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喚醒生命的花朵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喚醒生命的花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