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的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一張照片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童年的一張照片

  尉氏縣門張小學五年級 任藝凱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,每個人的童年生活都是不同的,但同樣都充滿着歡樂和笑聲。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照片,而我的童年裡的一張照片讓我看了就會哈哈大笑,你想知道為什麼嗎?這張照片上所發生的一切事情我一點也不知道,因為當時太小,這件事還是後來外婆給我講的,當時我才只有兩三歲外婆帶我和佳佳,也就是大姨家的女兒我們一起去照相。到了裡面,一切都準備好了,佳佳坐在小車的前面,我坐在小車的後面,因為當時小,照相機一閃,把我嚇得哇哇大叫,哭了起來,結果照得我的樣子是愁眉苦臉,滿臉淚珠的樣子。外公就說:“把這張照片給刪了”。外婆不同意,說讓我長大后看,看我怎麼面對。我長大后無意間翻到了這張照片,就拿起照片去找外婆說:“姥姥,快看,後面做的是佳佳,她哭了,快看呀”!當時我十分得意,外婆說:“那不是你妹妹是你”。我說:“我比她大,我坐的是前面,哭的應該是佳佳”。外婆嚴肅的說:“從小我不都是整天慣着你嗎?你都快成妹妹了”。我一生氣,把照片往桌子上一扔便走了。

  晚上,我想我從小就體弱多病,什麼事外婆都不讓我干,對我是十分疼愛,再說,我膽子又小,哭的肯定是我。 我知道,不管哭的是誰,都會留下美好的回憶。這張照片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那就是:作為一個姐姐,儘管比妹妹只大一個月,也要盡姐姐得責任,照顧妹妹,不再讓妹妹照顧我,一定要當一個合格稱職的姐姐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一張照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