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西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西湖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下午,我們來到了具有“人間天堂”之稱的西湖。我們沿着西湖一路開來,湖邊的柳條迎着風兒的呼喚擺來擺去,好像是指揮家揮動着指揮棒在指揮着大家唱歌;碧波蕩漾的湖水像一塊碧綠的玉,鑲嵌在這繁華的杭州里;湖裡,一大堆荷葉在浮現在水中碧綠的荷葉上,把西湖的這一角變得更加鮮綠,一朵白裡透紅的荷花,亭亭玉立地開在荷葉中央,就像一位美麗的仙女正在采荷葉呢! 

  湖上還有一條條遊船,看到了這情景,我和表弟都興奮不已,拉着奶奶要去游西湖,奶奶在我們的勸說之下不得不去,興高采烈地我們坐上了一條小船,船家揮動着船槳,風平浪靜的西湖中產生了一縷一縷的鮮花似的波紋,船隻也在槳的作用下慢慢前進。不一會兒,我們就已經到了斷橋橋下,看到了這座斷橋,許仙與白娘子的千古傳說就浮現在眼前。船隻慢慢的從斷橋間經過,這時的我們已經到了西湖中央。突然,一陣微風輕輕從我們身邊吹過讓我全身感到神清氣爽,眼前的風景變的更加美麗,頓時讓我想到了那首蘇軾寫的飲湖上初晴后雨: 

  水光瀲艷晴方好, 

  山色空?饔暌嗥妗 

  欲把西湖比西子, 

  淡妝濃抹總相宜。 

這四句詩寫得果然不錯,西湖的美就像美女一樣的美麗。 

  漸漸地,天也黑了下來,我們坐着車,又離開了這個人間天堂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西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西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