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西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西湖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暑假裡,爸爸要帶我到杭州西湖去玩。 

  一路上我異常興奮。一方面是終於可以出來輕鬆幾天了,在這幾天我不用做作業,也不用練琴了。另一方面我知道西湖是一個風景優美的地方,在那裡有很多美麗的傳說,我喜歡的電視連續劇《新白娘子傳奇》就是在西湖拍攝的。 

  坐了一天半的火車,我們終於來到了美麗的西子湖畔。 

  我們首先來到斷橋,這是白娘子和許仙相會的地方。斷橋並不真的是斷了,關於這名字的由來有幾種說法,其中有一種說法是,雪後天晴,由於橋是拱形的,太陽把橋上一邊的雪溶化了,而另一邊的雪尚未溶化。這樣橋看起來就象斷了一樣。“斷橋殘雪”是西湖的一大景觀,可惜現在正是夏季,我無法看到。 

  然後,我們來到雷鋒塔。傳說,白娘子被雷鋒塔壓了二十年,直到許仕林高中狀元后,他來到西湖,跪在雷鋒塔下,直到西湖的水幹了,雷鋒塔倒掉了,白娘子終於重見天日,他們全家得以團圓。我問導遊:“雷鋒塔不是已經倒掉了嗎,怎麼還有雷鋒塔?導遊說:“雷鋒塔以前卻實是倒掉了,不過並不是真的被許仕林跑倒的,而是有其他的原因,現在的雷鋒塔是後來重建成的。 

  我們還遊了三潭映月、蘇堤春曉、花港觀魚等景點,差不多每個景點都有一個美麗的傳說。 

  游完后,我帶着關於西湖的美麗傳說和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西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西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