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西湖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西湖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金秋的天空萬里無雲,陽光燦爛,涼爽的秋風把我們一家送到了美麗的杭州西湖。走進西湖,一隻只小巧玲瓏的遊船映入我們的視線,一座座威風的塑像印在我們的心中,一個個景點……看到這,我們彷彿覺得自己徜徉在一幅巨大的山水畫中。

  乘上一艘遊船,往遠處望去,一座座橋把一個個景點緊緊地聯繫在一起。陽光下,西湖的湖面金光爍爍,是那樣的令人心曠神怡,讓人覺得自己就在仙境里一般。

  靠岸了,我連忙跑下船,和爸爸媽媽一起遊玩了湖心亭、花港觀魚、三潭印月……我最喜歡三潭印月。那是三座灰白色的小塔,塔身上有三個大洞,據說在月亮升高時,月光射下來會映入小塔的大洞里,頓時,小塔會反光到湖面上,湖面上會出現無數黃色的小點,那景色,別提有多美了。啊,西湖,你就如一顆水晶球,每轉一面,都能發現新的美景,新的驚喜。這一帶,還流傳着這樣一個神奇的故事:

  從前,有一條鯉魚精在西湖作怪,經常發起大水淹沒附近的房子,或者沖走岸上的遊人。那幾年,西湖的百姓死傷無數,他們恨透了這條鯉魚精,盼望着有位神仙可以把它制服。一天,來了一個老道人,聽說了這裡百姓所受的苦難,就答應幫這裡百姓的忙。於是,大家把老道人請到西湖旁,只見老道人不慌不忙地從口袋裡取出一個香爐,這時,鯉魚精突然向老道人撲來,百姓們頓時嚇得四處亂跑,而老道人一躍而起,施了法,香爐便比原來大了幾倍,香也像劍那樣鋒利了,老道人把香插向鯉魚精的背部,只見鯉魚精慢慢往下沉,最後一動也不動,死了,它再也不能危害百姓了。大家都非常感謝老道人,為了紀念他,大家把香爐改造成了三座小塔。

  多可愛的小塔,多善良的老道人,杭州西湖這幾年來越來越美,不但景美,人更美,真不愧是名符其實的“天堂”!

您正在瀏覽: 游西湖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西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