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中游西湖,夠味!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游西湖,夠味!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是10月2日,長假的第二天,因受19號“龍王”颱風影響,呼風喚雨,終於讓高溫籠罩的杭城涼爽起來。儘管下着細魚,西湖邊還是人山人海,外來遊客拍照留念不亦樂乎。只見西湖的另一邊。啊!小天鵝吸引了許多中外遊客停留觀看。以前的西湖是靜態美,現在的西湖多了小天鵝,多了一份動態美。不過小天鵝還有些怕生,太多站在茅草棚邊。有幾隻膽大的,三三兩兩游到岸邊,拍拍翅膀,彷彿在歡迎遊客。細雨中,天鵝在連天綠色的菏葉中遊戲,熬是好看。接下來往前走,進入西湖博物館參觀,觀看了古今杭州西湖的歷史,讓我大開眼界,懂得了許多不知道的知識。 

  啊!悠閑的一天。好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游西湖,夠味!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游西湖,夠味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