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遊結束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結束了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是了,春遊真的來的那麼措不及防,那麼的快,可走也依然是不留下一片雲彩的走了。我還只記得我懵懵懂懂的拿着媽媽給我賣好的零食,背着書包,興奮又激動地和同學一起踏上了去春遊的旅程,我還記得同學聽說要春遊的時候,那一張張明媚興奮的臉龐,那歡悅激動地呼喊聲,都化作了我們一起背着書包踏上旅程的場景……

  可時間啊,當真是一點都不留情面,我還記得我好像剛剛才和同學做了飛椅玩了海盜船,我們的尖叫聲,我們的笑鬧聲,我們彼此搶着對方的零食,吃的津津有味,彼此相視一笑,笑容當中的東西太多了,有貪吃,更有友誼的默契與真諦。我還記得和朋友一起走在小道上面,背着書包,笑着說,下次一定要多帶點錢來玩。可是誰知道,下次春遊又是什麼時候呢?反正不是明天!我好像剛剛才和他們玩好海盜船一樣的情景,可是一眨眼我竟然已經在家裡了。是的呀,這次春遊又結束了,誰知道下一次秋遊是什麼時候呢?反正對我來說,是很長久的一段時光啦。時間過得真的好快,一眨眼,春遊就已經結束了。我們竟然已經踏上了大巴,要回去了,戀戀不捨地看了一眼長風公園這個美好的地方,曾經和朋友同學一起經歷的美好,轉眼又要雲散啦。是了,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我們只要且行且珍惜,那就好,別讓以後的自己後悔。要玩的時候,那麼就要酣暢淋漓的玩,好好的玩,盡興的玩,因為歲月易老,不知道什麼時候一個美好的一天又要結束了。而我們往往都未曾珍惜過這一段段美好的感情,一串串美好的回憶,和一個個美好的人……

  春遊又要結束啦,還真是戀戀不捨地結束斷了這場旅程。和可愛的小夥伴們揮揮手,又要各自回家啦。哪怕這次春遊結束了,可它還是依舊化為了一段美好的記憶永遠的保存在了我的腦海中,我時不時就會拿出它來品味一下,多麼美好的回憶,多麼美好的人,望我們都能好好珍惜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結束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結束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