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五,我們全校師生去生態公園春遊。 

  不一會兒,我們就來到生態公園。我們班分了組,我和王清、秦麗萍、陳蓉容一組。我們遊了瀑布、南充渡、竹苑等許多個地方,其中最有趣的要數“竹苑”了,最讓人心曠神怡的是:“南充渡”。 

  我們遊玩了許多地方,列日當頭,我們有點兒餓,有點渴,我們就到竹苑的竹子下乘涼,休息,我和王清選了一個不僅可以避陽光,又涼快的座位坐下來后,秦麗萍和陳蓉容也趕了上來,坐下以後我們在一起講笑話、講故事、吃東西。突然,王清大叫,我們問王清:“王清,怎麼了?一驚一詐,下我們一跳。”話音剛落,陳蓉容說:“幹什麼嘛?差點把我的 

  ‘心臟病’嚇出來了!”王清說;“你們看陳蓉容的發卡上是不是有一隻蜜蜂。”我們走進一看,真是一隻蜜蜂,下得我們後退了好幾步。正在吃麵包的陳蓉容聽到時,嚇得手裡的麵包都掉在了地上。“你們快幫我弄掉呀。”王清用石頭驅趕蜜蜂,軀幹了好幾次蜜蜂才依依不捨地離開。秦麗萍笑着說:“陳蓉容你也太好玩了吧!會招引蜜蜂!”我開玩笑的說:“你可真像電視中的《還珠格格》里的小燕子呀,招不來蝴蝶也就罷了,可你招來的不是蝴蝶,是蜜蜂!”王清接著說:“你們看他的發卡是彩色的,你說那蜜蜂能不來嗎?”陳蓉容聽了,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。大伙兒看了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 走過竹苑,路過瀑布,來到了南充渡。我們走下台階,來到了渡口邊,柔柔的春光斜瀉下來,灑在江面上,給江面上渡上了一層金色。我低頭,看見江水清澈見底纖塵不染。我忍不住,將手伸進江里洗洗手,洗洗臉。感到心曠神怡,一陣微風吹過,江水泛起一圈圈漣漪,好看極了。 

  這次春遊,我永遠忘不了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