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春 游

  春姑娘帶着春天的問候悄然無聲地來了!她喚醒了小河,給小河結凍;她催促着百花,讓百花開放。

  在這萬物勃發的美好季節,我們作文班也熱鬧起來,原來是到公園寫景。一聽到這個消息,大家就像一隻只小鳥,嘰嘰喳喳叫個不停。同學們有的帶着本,有的帶着筆,還有的帶着水,在老師的帶領下走進了公園的大門。

  一到公園,大家立刻就被公園的美景吸引住了,“哇!太美了!”我說。小草生機勃勃,一片一片地生長起來,小草的顏色有的是翠綠色,有的是紫綠色。紫綠色的小草從上面看真像一朵小小的玫瑰花兒啊!我還看到了小草旁邊的一棵松柏樹,它由六根大樹榦組成,分別長出不同大小的枝幹,它們的葉子是淺綠色的,葉片薄薄的、扁扁的,像一把把小扇子,因為是春天,樹葉上面還長出了許多的小松花兒,微風吹來,小黃色的松花兒輕輕抖動,給大家展示美麗的舞姿。

  “呀!這是什麼花兒,這麼香!”原來是梨花兒,梨花和桃花的花形相近,有人認為沒辦法分開哪個是桃花哪個是梨花,其實它們的顏色是不同的,梨花是綠白色的,它穿着綠色的“裙子”,白色的“衣服”,在微風中翩翩起舞,而桃花則舉着一張粉紅色的笑臉。

  公園裡最美麗的景色就數桃花兒了。開放的桃花有五個小瓣,它穿着粉白色的綿襖,有的很羞澀地把自己掩住,有的勇敢地張開,像一把把張開的小傘;花芯是小米黃色的,花蕊猶如一顆顆小黃色的小星星,還一閃一閃的。花瓣白中透紅,隨風飄動時,它就像毛筆尖點點起筆;當它停下來時,就像一個斯文的小姑娘,正安靜地坐着。未開放的花骨朵像一顆顆粉白色的寶石,熒光閃閃。樹榦是灰色的,像被春姑娘染上灰色的顏料。

 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,讓我們一起去春遊吧!

  平煤二小五年級

  宋銘慧

  評語:寫出了春遊的所見所感,詳寫“桃花兒”部分很精彩,比喻句用的也很恰當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