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的一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的一天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二的早上天氣晴朗,朵朵白雲在藍藍的天空中飄蕩。學校舉行了春遊活動,我們帶了些玩具和一些餅乾和糖果之類的東西。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去春遊,我們一邊走,一邊嘻嘻哈哈的說話,當然我們也會注意是否安全。

  我們踏進了梅河公園,那裡鳥囀鶯啼,花紅柳綠,到處春意盎然,色彩繽紛。我一邊看,一邊聞着梅河公園的氣息到處春暖花開,香氣四溢,遊人如潮。我們在梅河公園的一塊空地上開起了豐盛的零食大餐,哈哈!我們坐在草地上說說笑笑,我們還邀請了老師來分享我們的零食大餐呢!

  我們分享完了我們豐富的零食,於是我們就在梅河公園斜坡上坐着有一些男生把那裡滑滑梯,在那裡滑來滑去,而另一些男生在招惹一些女生,給女生取花名(包括我在內),讓一些女生去追他們,他們男生可真壞!瞧!他們那些男生把曉瑩給弄生氣了!於是曉瑩告訴了老師,呵呵!老師把那位男生好好的教育了一頓。真是幫曉瑩出了一口氣呀!呵呵!

  “集合嘍!集合嘍!”集合聲響起嘍!同學們手忙腳亂的收好自己的東西,立刻排好隊,整整齊齊的走回教室。這一天真是值得快樂的一天呀!

  四年級:陳懿琳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的一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