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活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有意義的春遊活動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來的,百花怒放,萬物復蘇,大地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。這時,一年一度的春遊活動也悄悄地拉開了帷幕——我們背上鼓鼓的包,排好整齊的隊伍,就開始出發了。 

  不一會兒,我們便來到目的地——公園後山的山腳下,開始登山了。同學們一個個學着猴子攀爬的姿勢一踩一拉,吃力地往上攀登。可老師就不走運了,被同學們一個個“扔”在路邊。大家搖搖擺擺地通過第一關“台階”,又“呼哧呼哧”地通過第二關“山溝”。眼前只剩下最後一關——“繞山轉”。可同學們不是提不上勁兒就是被大山弄得暈頭轉向。原來還凈白的臉如今卻成了“小泥臉”,那麻利的手腳也笨重了許多。還是大山體諒我們,讓小草們排在兩旁,騰出一條小路方便我們行走。石頭可不願意了,調皮地攔在路中間,等哪個馬大哈一個不小心,好來個“嘴啃泥”呢! 

  眼看就要到山頂了,可同學們的力氣卻顯得所剩無幾,正一個個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。老師跟上了我們的步伐,逐漸超過了我們。正當大家驚訝之際,老師回頭一看,好像在說:“嘿,孩子們!快站起來,看看我們誰先到山頂。”我有點氣憤,咬緊牙關,一個箭步“飛”了過去,終於到達了山頂。我聽着小鳥婉轉的叫聲,撫摸着山裡樸素的風,開心極了。風吹來,大大小小的松果從松樹上落了下來,“噠噠”地奏樂着,都咧開嘴笑了。我向下望時,霧遮住了我的視線。只能隱約看到過往的車輛。自由活動時間到了,大家忙的忙歇的歇。沒有了對大山的畏懼,似乎全融化在大山的熱情之中:聽MP4、吃零食……有的還當上了小記者正在實地採訪呢! 

  該回去了,大家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山的懷抱。這時,天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,似乎在歡送我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活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有意義的春遊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