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 游 

  上一周的星期五,陽光明媚,我跟同學們還有老師一起去春遊,我們地興高采烈上了車,一路上,我們又說又笑的,心情是多麼開心呀! 

  到了!到了!一下車,“新會農業基地”幾個大字出現了。一進門,百花爭艷,成千上萬朵花兒在怒放。葉子綠如茵,可美麗啦!不過,我還是喜歡小鳥天堂多一些。 

  進入小鳥天堂,導遊姐姐帶我們去了“孔雀園”,“孔雀園”里有很多孔雀,有公的,也有母的。看!那邊孔雀開屏了,它的尾巴猶如一把扇子,上面的花紋就像籃色的蝴蝶,可漂亮了!接着,導遊帶了我們去“葵博園”裡面的“葵博園”非常有藝術性,也很好看,想不到原來葵葉也能作畫,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哩!在老師與導遊的帶領之下,我們去了小鳥天堂的湖。我早已久聞小鳥天堂的大溶樹了。今日,我親眼目睹了,幾群小鳥在自己的快樂的天地上,吟詩作對,排練舞蹈。溶樹很大,但卻是一棵樹。我觀看后,覺得驚嘆不已啊! 

  接下來我看了小鳥的雜技表演。那麼胖的小鳥居然可以在一根竹竿上表現得那麼輕盈,作為觀看者,我已經覺得非常了不起了。接下來的精彩表演更是花樣多多。這 我不一一講解了。 

  “集合”,隨着一聲命令之下,同學們都依依不捨得離開了。農業基地里,我看見了科學的變化:植物無須用泥土培植,只用無土栽培的水,也可讓植物茁壯成長。小鳥天堂讓我了解到了小鳥的知識。今天我的知識又豐富了,真好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