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次春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次春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難忘的事,我最難忘的就是春遊了,每次春遊的時候,我都是非常開心。那一次學校組織我們去園博園春遊,我聽說那裡可美了,我們迫不及待的想欣賞那裡的花朵。

  在車子里,我總覺得車子看得很慢,不知過了多久,我們才來到園博園的門口。漸漸地飄來一陣花香,一朵朵花兒向我們招手,可以想象裡面有多麼的美啊!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想進園博園。我們一進入園博園空氣格外清新,空氣中都瀰漫著花香,首先我們看了完了廣西特有的美景,我和同學的一起喊:“這裡真美呀!”我們繼續往園博園的前面走,我們看到很多國家的花,其中我只喜歡荷蘭的鬱金香,因為鬱金香是荷蘭的國花,再加上它艷麗的色彩,就別提他有多美麗!

  另外我比較喜歡千奇百怪的花,比如圓形的、正方形的、長方形的等等,那些千奇百怪的花很特別,吸引我們注意力,大家爭先恐後地與他們拍照,留下這美好的風景。

  我們看完園博園的風景后我們組織了野餐,大家都吃得很飽,玩的很開心,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園博園,只希望再來一次園博園。

  三年級:巛英雄彡阿輝彡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次春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